香菇排隊跳進湯裡?VR眼鏡讓吃飯變有趣了

現代人吃飯喜歡拍照打卡,台北有米其林餐廳,美食結合科技、虛擬實境,品嚐龍蝦時,能看到整個海底世界,甘甜的姬松茸燉鮮鮑湯,透過APP,就能發現一顆顆香菇排好隊,跳進碗裡,讓美食家費奇大聲稱讚,吃的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 日本年終商戰開跑 VR遊戲推多種促銷

肥美龍蝦舖上起司,散發大海滋味,這還沒完,配菜是這個,VR眼鏡一戴上,彷彿置身大海,和龍蝦一起游泳,各種魚類從眼前游過。

瞧瞧美食家費奇玩到笑開懷,一下右轉、一下抬頭看,360度悠游海底世界。費奇表示,「真的用了一餐,心很溫暖,我覺得第一個很感動,再者,台灣今年已經進入米其林,我們從三星到一星,我想未來台灣應該是滿天星。」

還有姬松茸燉鮑魚,一大塊鮑魚,各種菇類堆疊出清香甘甜,到底用了幾種菇,拿起手機數數看,白胖胖的香菇小兵,一個個排排隊跳進湯裡,超級卡哇依。炒飯也有玄機,吃得到東港烏魚子、櫻花蝦。

甜點黑金流沙包,打開來還會爆漿,這時主廚又現身,滿場送飛吻,畫下句點,科技佐菜多了食趣,不過這一餐吃下來要價不斐,想吃您得惦惦荷包。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注意!老花眼鏡、瓶裝水放車內 高溫加折射恐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