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樂活盃路跑 陳金德、台塑王瑞瑜與會

「福爾摩沙樂活盃」第二站,來到宜蘭礁溪,清晨6點多熱鬧開跑,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包括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台塑集團的王瑞瑜都來參加這場盛會,而路跑路線也選在礁溪龍潭湖,讓大家邊運動,邊欣賞湖畔之美,希望透過這樣的賽事增進健康、推動在地觀光。

更多新聞: 羨!台塑年終5.83個月 平均每人可拿33萬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

鳴笛聲一響,不分男女老少,大家全都邁開步伐向前衝。除了參加路跑的民眾,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也下場小試身手。

台塑王瑞瑜

週日(2日)一早,悠活路跑活動在礁溪龍潭湖盛大展開,分為15公里健跑組及3公里樂活組,從龍潭湖出發,沿路還有豐富的觀光工廠,參賽的民眾除了運動外,還能來趟在地文化巡禮。

以悠活和環保為號召,台塑企業打算把龍潭湖風景區打造成天然的休閒場所,園區內建築物使用淘汰的貨櫃屋當材料,保留大片綠地與森林,希望能促進觀光發展。

不只要翻轉大家對製造業的刻板印象,就連生態環境也顧到,台塑從路跑活動的報名費中,提供一部份做河川復育,也為當地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昇華公益!路跑民眾跑百場捐2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