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賽丟泰迪熊 超過三萬隻創紀錄

美國職業冰球今天(12月4日)締造新的世界紀錄,不過跟比賽結果沒關係,是為了做公益!所有現場球迷準備了泰迪熊,在得分之後全部丟進場內,場面壯觀,最後一共有將近3萬5000隻泰迪熊,創下新的世界紀錄,而這些泰迪熊將會被捐贈給有需要的兒童團體和慈善機構。

更多新聞: 紓困看得到吃不到?小熊博物館槓上新竹縣政府

在棕熊隊球員Riley Barber為球隊率先攻門得分之後,所有主場球迷興奮的把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從四面八方的觀眾席丟進場內,現場就像下起一陣泰迪熊大雨,形成一副難得一見的畫面。

隨著丟進場內的泰迪熊越來越多,兩隊球員也不得不暫時到觀眾席上躲避這場泰迪熊雨的侵襲,甚至還一起把熊布偶丟進場內,比賽雖然因此暫停,但球迷和球員都玩得開心。

根據工作人員統計,今年的泰迪熊總數不但超過3萬隻,更逼近到3萬5000隻,一舉打破去年棕熊隊所創下25017隻的隊史紀錄,同時打破2015年由加拿大西部冰球聯盟刺客隊創下的28815隻的世界紀錄。

工作人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所有泰迪熊蒐集完畢,讓比賽得以繼續進行,這些泰迪熊將被分批送到當地的兒福團體、醫院和慈善機構,讓更多小朋友都有機會擁有這些泰迪熊,由於成功打破世界紀錄,主辦單位也再捐出15000美金,約48萬台幣來做公益。

當然這場比賽的結果還是要關心一下,棕熊隊最後是以6:3擊敗來訪的惡魔隊,讓地主隊面子裡子全賺到。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冰球賽球員撞牆昏迷 教練CPR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