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亂入街頭表演討錢 嫌少竟口出惡言!

一名街頭藝人在台中火車站前表演,一旁站著一個阿伯,在街頭藝人旁邊繞來繞去,但不是來看表演的,竟然是拿著一個碗狀容器,就跟街頭藝人要錢。街頭藝人給了阿伯一些零錢,沒想到阿伯還嫌他錢給的少,不肯走,甚至口出惡言,被網友拍下來PO上網,說真的太過分。

更多新聞: 拉扯「街友」還呼巴掌?警:酒醉鬧事頭痛人物

台中車站前廣場,一名街頭藝人唱著日本歌吸引民眾聆聽,但在他旁邊出現一名阿伯,拿著碗竟然跟街頭藝人要錢。

這名街頭藝人,彎下腰拿了一些零錢給阿伯,拿了錢,這名阿伯沒有要走的意思,旁邊民眾越看越生氣。



錢嫌太少,阿伯竟然口出惡言,不過這名街頭藝人相當淡定,不知道是不是語言不通,不予理會,但誇張都被拍下來,懷疑應該是附近的街友來討錢。

立德所所長林欣恆說:「如果確實有謾罵的動作,然後沒有針對任何人,我們可以用《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出入場所,酒醉喧嘩或謾罵這樣,來做裁罰的動作。」

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街頭藝人報案,但會加強巡邏,街頭藝人靠民眾打賞賺錢,街友窮困應該可以尋找社會救濟,討錢不成還罵人,實在太不應該。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年一度無家者世足賽 街友變身陽光足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