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嬤助街友溫飽14年 今年參選民代卻失利

屏東一名阿嬤林英美,做了14年免費餐點提供給街友與獨居老人,為此還賣了2棟房子,這次參選屏東市民代表卻落選,讓幫忙的人說,對阿嬤相當不捨,阿嬤就說,原本一天有250人會拿便當,但可能落選了,有些人不好意思來拿,不過阿嬤說她很看得開,善事不會受到選舉影響,會繼續做下去。

更多新聞: 超狂嬤70歲學爵士鼓 立志打到100歲

菜一大鍋一大鍋炒,有肉還有飯,她是屏東善心阿嬤林英美,忙著準備熱騰騰的飯菜,做了14年免費餐點,為了替街友與獨居老人供餐,賣了2棟房子,把能賣的東西都賣了。

希望有正常、穩定的收入而參選代表,不用再麻煩別人,最後還是落選了,看在旁人眼中全是滿滿不捨。

林英美提到,「我還沒選以前差不多一天250個,但是最近這一兩天有減少10幾個自己不過來,我有跟他們說,你們來沒關係,你們沒得吃我會更難過,因為選舉是一個要平常心的事。」

高雄也曾經有一位「10元阿嬤」朱玉女,服務大眾都被稱作活菩薩,儘管已經往生,還是讓很多人感念。屏東阿嬤說,選舉她沒看得太重,儘管沒有當選代表,她還是會繼續做,做到她趴下為止。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亂入街頭表演討錢 嫌少竟口出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