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享受愛情摩天輪情趣」 陳水扁暫不北漂

高雄這回綠地變藍天,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就要北漂的前總統陳水扁,改口暫時不北漂了,因為想要享受愛情摩天輪,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回應,將來愛情摩天輪完工後,肯定邀陳水扁搭第一輛車廂,兩人隔空對話效果十足。

更多新聞: 對綠營新黨魁提4期許!陳水扁首提「重視台灣價值」

九合一大選港都變天,選前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就要北漂的前總統陳水扁,動向成焦點,因為媒體頻頻追問議員兒子陳致中,陳水扁乾脆錄影片解答外界疑惑。陳水扁表示「目前還沒有準備好這麼快漂,因為還在等待,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

陳水扁暫時不北漂了,要坐等愛情摩天輪,除了鞭策韓國瑜兌現承諾,陳水扁也提醒,別像前總統馬英九大開633政見支票,還誇口沒達標就捐一半薪水,結果上任8年跳票,薪水也沒捐,希望韓國瑜把要將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的經濟政見說清楚。

陳水扁喊話準高雄市長給交代,韓國瑜則邀請陳水扁參加25日的就職典禮,但陳水扁擔心25年前,挨揍送醫的噩夢重演。

陳水扁回憶「我做立法委員的時候,當時的韓立委來打我,害我去住院三天,到現在心有餘悸,所以你說要邀請我參加就職典禮,我怎麼敢去,如果去到現場時都是韓國瑜的人,有辦法保護我的安全嗎?」

面對陳水扁的憂慮,韓國瑜回應,如果陳水扁願意參加就職典禮,維安方面會加派警力,而且如果將來愛情摩天輪建造完成,第一輛車廂一定會邀請陳水扁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起搭乘,看來韓國瑜禮數做足,就看陳水扁領不領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非票房毒藥 陳水扁:民進黨未善用東奧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