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吳萼洋逛新社花海 兩人合唱、推廣蜂蜜檸檬

月底即將上任的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行銷「2018新社花海」,特別找來以《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爆紅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陪同,話題性十足,原來吳萼洋在台中新社出生,是正港的台中人,兩人還一起唱歌推廣蜂蜜檸檬。

更多新聞: 盧秀燕公布第四波小內閣 13位準局長現身

吳萼洋聚精會神,看著攤位上的蜂蜜,一一詢問價格,實在很難選擇。盧秀燕大方買下1800公克,要價9百元的蜂蜜,送給吳萼洋,老闆也送上蜂蜜水,給準市長解解渴。

賣蜂蜜的老闆妙語如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日前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的吳萼洋,這回被盧秀燕找來,一起行銷「2018新社花海」。

兩人邊走邊逛欣賞花海,還製作了手工的草頭娃娃;到了咖啡廳,不喝咖啡了,改喝「蜂蜜檸檬」。就在飲用了台中新社的蜂蜜檸檬之後,吳萼洋立刻心花怒放,唱起歌來,視情況改編歌詞,吳萼洋碰上「蜂蜜檸檬」,立刻變成最強代言人。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小秘書晉升大總管 26歲顏迺倫任中市秘書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