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吳萼洋代言!蜂蜜檸檬一天賣1百多杯

蜂蜜檸檬威力不退燒,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萼洋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也帶動蜂蜜檸檬商機,即使落選了,蜂蜜檸檬依舊很夯,不論是冰的,還是熱的,顧客都喜愛,花蓮有飲料店一天甚至可以賣出100多杯,業績提高2成,還有業者因此想找吳萼洋當代言人。

更多新聞: 像橘子又像柳丁!台灣原生「扁實檸檬」成養生聖品

粉紅綿密的草莓冰沙再放上草莓切片點綴,淋上奶蓋,濃郁香甜的草莓牛奶冰沙,是飲料店主打的季節性商品,但,還有一個飲品也很夯!

搖杯用力搖晃幾下,清涼可口的蜂蜜檸檬完成囉,即使天氣冷颼颼,蜂蜜檸檬的威力仍在持續發酵,不論是冰的,還是熱的,都廣受喜愛,而這全拜之前選台北市長的吳萼洋所賜。

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的政治素人吳萼洋,即使落選,回到花蓮後依舊忙碌節目,公益活動邀約不斷,連帶他大力推廣的蜂蜜檸檬,持續熱賣,業績強強滾,業者笑開懷,人生短短幾個秋,希望蜂蜜檸檬可以一直紅下去。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蜂蜜檸檬」吳萼洋辯論會爆紅 拚選戰不忘推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