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王采婕與老師零距離性感舞國標 王中皇眉頭深鎖有意見?

民視週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最強星二代,國標舞大賽」特別企劃,8日晚間特別邀請到四位星二代藝人─方琦、亦帆、林莉以及王采婕前來比拚舞技。

在民視戲劇「大時代」中飾演護理師小艾一角,外型亮麗的王采婕,今晚將化身成美艷的「蜘蛛精」挑戰倫巴。

王采婕在舞序中有一段需要跳到男老師身上,雙腳夾住舞伴腰間的動作,不但成功吸引評審目光,也讓所有人拍手叫好,沒想到表演結束後,侯怡君刻意問王中皇,「剛剛采婕表演直接跳到男老師身上那招特技時,我發現中皇哥邊看邊眉頭深鎖,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王中皇笑著答道,「還好啦,因為我不能打斷他們跳舞」沒想到腦筋動很快的Gino神回覆說,「但你可以打斷他的腿啊」逗得眾人笑翻!

王采婕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挑戰國標舞,對於記舞步一點都不擔心,擅長街舞、熱舞的她,反而意外爆料是跟男指導老師的「肢體接觸」讓她緊張又害羞,說自己不是沒跟異性接觸,是從來沒有過這種「性感互動」,真的很害羞。

而且被問到跳舞時爸爸王中皇在旁邊會不會彆扭?她說跟爸爸感情很好,來到《舞力全開》他非常支持,但表演時已經忙著記舞步、忙著表演,根本沒空理爸爸是不是在觀眾席,專心的演出最重要,還搞笑說上舞台就把爸爸「當空氣」。

不過其實王采婕非常感謝對於爸爸的陪伴,更說爸爸是她學習的對象,演出「反派」角色入木三分,走在路上還有婆婆媽媽攔住他們說:「我知道你在演戲,你不要這麼壞啦」,讓他們哭笑不得,王采婕說爸爸是她崇拜的對象,自己演出《大時代》都會向他請教,未來也不排除演出反派角色,一起使壞。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