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為自己升官 改名「林務局長」

原本在嘉義縣經營飯店的林士榮,為了土地爭議,槓上主管機關林務局,不惜改名叫「林務局」,上演林務局告林務局戲碼,喧騰一時。後來他事業重心轉往台南,一個多月前再改名為「林務局長」,幫自己「升官」,笑稱想為人生留下紀念,而且升任局長,能做的事情更多。

更多新聞: 遇蜂螫、山林救火 森林護管員辛苦守護台灣

試營運中台南白河區景點,吸引不少遊客體驗,穿著清代官服,走在台灣萬里長城上。其實這處旅遊景點還有個噱頭,場主是林務局長。

他就是最近自己幫自己升官的,林務局長。本名林士榮,30多年前在嘉義梅山經營飯店,突然被林務局提告涉嫌侵占林班地,官司纏訟十多年,最後敗訴拆屋還地。

當初不滿官逼民反,索性改名「林務局」,用黑色幽默軟抗爭,吃吃林務局豆腐。最近一時興起,又改名林務局長,替自己升官。

當初改名林務局,是為了抗爭,沒想到名字一改,十幾年來不但自己對林務局這個名字有感情,朋友們也覺得琅琅上口,很有感覺。

最近事業有了新發展,他乾脆幫自己升官,改名林務局長,也期許自己官大學問大,能更有作為,新景點事業,蒸蒸日上,官運亨通。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邱主任改名邱子玹 宣布參選大同區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