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纜繩上待8小時 佛萊迪破世界紀錄

瑞士走繩達人佛萊迪,曾挑戰過多項世界紀錄,不過對佛萊迪來說,走完高空纜繩,已經不夠刺激,因為這次他挑戰在半空中停留最長的時間,最後佛萊迪坐在高空椅子上長達8小時,寫下新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為罕病募款 走繩運動員挑戰跨越塞納河

出發前仔細查看纜繩和椅子,來自瑞士的走繩達人Freddy Nock,這回來到了人來人往的商場,要在人群的見證下挑戰世界紀錄;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往前方移動,因為對走繩達人freddy來說,要在空中前進已經太沒挑戰性,所以這次freddy把目標放在停在高空的時間上,在觀眾的注視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往來人潮絲毫沒有影響高空中freddy的專注度,最後他也以8小時30分又55秒的時間,寫下了坐在高空椅子上停留最久的世界紀錄。

在兩個高空熱氣球中間,拿著平衡桿向前走,驚險的畫面讓人看了冷汗直流,今年已經53歲的freddy,早在幾年前就寫下了多個高空走繩紀錄,至今仍不斷的像極限挑戰,也讓人期待,下一次freddy會給大家怎麼樣的驚喜。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樂團高空音樂會 邊走繩邊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