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跨界大對決 電動F1賽車擊敗世界飛行最快動物

電動方程式賽車最新賽季,12月15日將在沙烏地阿拉伯登場,去 (2017)年引退的前F1賽車手瑪莎(Felipe Massa),也將在這賽事重新復出。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瑪莎先跟世界上飛得最快的動物游隼來比速度。

更多新聞: F1賽車傳奇勞達去世 享壽70歲

電動賽車遇上世界飛行速度最快的游隼,這場速度的跨界大對決,誰會勝出令人關注。

游隼主人表示:「我這一生中沒看過這樣的車,它的引擎效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前F1賽車手瑪莎:「我知道游隼飛行時速可以達到300公里,也能輕鬆變換方向,我很難確定我是否保有優勢。」

15個F1賽季當中,曾經拿過11座分站冠軍的巴西賽車手Felipe Massa,今年將從電動方程式賽車復出,正式比賽之前,先來跟游隼比快。

引擎聲響徹天際,游隼振翅高飛,這場對決一開跑,就讓人血脈賁張。一路在後方追趕的游隼,一度與這台電動賽車並駕齊驅,但Massa加足馬力狂飆,還是成功把世界上飛得最快的生物,甩在後頭。

去年,電動賽車也曾經和路的上跑得最快的動物獵豹比快,今年將舞台頒到沙烏地阿拉伯的世界遺產德拉伊耶,就是為了宣傳15日即將展開的電動方程式新賽季。Massa也將開著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2.8秒的電動賽車,強勢復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佛州岱托納500大賽車 發生21輛車嚴重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