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小內閣總辭 多位首長依舊找不到人

台北市政府週二(18日)進行小內閣總辭,柯文哲感謝團隊的努力,更自豪的說,4年來沒有爆發任何弊案,讓公務員能夠安心工作,不過有平面媒體爆料,上週蔡柯會前,柯P在私下嗆說要民進黨交出戰犯,對此柯P直接問記者是在辦公室裝竊聽器嗎?但他沒否認自己講過這樣的話!

更多新聞: 黃偉哲公布第三波小內閣 向高雄市、學術界借將

率領25位局處官員正式向柯文哲總辭,副市長鄧家基親自送上名單,柯P也感謝官員們四年來的努力與辛勞。

柯文哲說:「很高興在過去四年當中,我們...第一點我們都沒有任何弊案,這跟過去比起來是很大改變,然後公務員可以開始依法行政,因為我們建立尊重專業的政治環境。」

自豪任內沒有爆發任何弊案,讓公務人員可以安心工作,不過平面媒體爆料,上週蔡柯會協商過程中,柯文哲竟然私下嗆說,要求民進黨交出戰犯。

面對傳言問題,直接當場問起該報導的記者,是在辦公室裝竊聽器嗎?不承認也不否認,柯P的態度留給外界更多想像。

不過總統府也發出聲明強調雙方會面,都由總統府與市府發言人會商安排,不存在報導所稱情事,對於該報在未向總統府查證下錯誤報導,深表遺憾。

現在傳出,北市府新內閣名單,包括兩位副市長以及財政局、觀傳局、原民會等4─6個首長依舊找不到人。

對此柯文哲指出,「不是找不到人,你現在要換工作也不是跟老闆說,我下星期要換工作,人家也要交接,不見得12月25日可以全部到齊。」

笑稱北市府比較操,沒人敢丟履歷,只是距離12月25日新任期只剩下一週,柯P也掛保證會盡力找尋人才,一定不會開天窗。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南宏、蔡承翰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內閣缺11首長!柯P:比較操、沒人敢丟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