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前民進黨得先交戰犯?柯文哲不否認

蔡柯會雖然落幕,政治效應仍持續發酵,現在更爆出,雙方幕僚在商討見面事宜的時候,柯文哲私下抱怨,這次選舉險勝,民進黨如果想見面,先把戰犯交出來。雖然蔡總統說沒聽過這件事,但柯文哲倒是不否認,還反問記者,是在他辦公室裝竊聽器嗎?

更多新聞: 蔡柯會冷冰冰 網友諷「像離婚夫妻」

蔡柯會冷到極點,難道跟會前協商有關?平面媒體驚爆,雙方幕僚討論過程中,柯文哲私下嗆,要會面,民進黨得先交出戰犯。

台北市長柯文哲

連忙說要問寫這篇新聞的記者,柯文哲顧左右而言他,就是沒否認有說過戰犯這句話。他因為這回選戰險勝,對綠營頗有怨言,更沒給過好臉色看,上週的蔡柯會已經說明一切。

柯文哲口中的戰犯到底是誰?是柯黑第一戰將王世堅,還是選前打柯不遺餘力的姚文智?柯文哲不說,外界更是好奇。

對此總統蔡英文回應,「我誠實告訴你,我沒聽過這件事,這也不是我的認知,我不能告訴大家不能有政治解讀,但我覺得政治解讀比例可以放低。」

蔡英文要外界別過多政治解讀,總統府和市府也各自澄清,蔡柯會都由雙方發言人會商安排,沒聽過這樣的對話,希望焦點回到中央地方合作。

但蔡柯會被視為民進黨敗選後,尋求白綠合的觀察指標,結果互動冷又扯出戰犯說,白綠之間的鴻溝恐怕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柯會/柯文哲、蔡英文近零互動 「消失的15分鐘」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