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  原海洋局長朱挺玗退出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5日上任,並於愛河舉行就職典禮。但在上任之前,小內閣釋出名單總是備受爭議,今(20)日韓國瑜再度召開記者會,向大眾公布完整處局長名單。

即將上任的韓國瑜,內閣名單,今天終於要正式公布,不過昨天已經首先曝光的部分局長名單,其中市議員敗選的朱挺玗,要接任海洋局長爭議最多,曾因為母親賄選導致她當選無效,包括父親朱安雄也有賄選前科,現場韓國瑜再度召開記者會,就交由他來一次說分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小內閣黑歷史多 準市議員怒批

準市長韓國瑜在今(20)日發佈了27位小內閣名單,其中包括第三位副市長,由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期許他的財政專長能對高雄市的財務問題有所貢獻。不過對於先前曾被證實為海洋局局長的朱挺玗,韓國瑜則宣布暫緩項人事任用,韓國瑜表示,雖然她是一位優秀又願意貢獻專業的年輕人,但她個人向市長表達為避免引起外界不當的聯想也引來對她的各種批評,希望暫緩職務安排,韓國瑜也表達尊重,海洋局將由原任副首長暫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 朱挺玗確定無緣高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