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也會講客語?民眾驚嘆好特別

耶誕佳節到來,近期台北車站大廳和各大商圈,甚至在網路平台,都能看到一支耶誕老人的祝福廣告。不過耳朵尖的民眾會發現,這耶誕老人竟然是講客家話,很多民眾經過都聽不懂,但也有人說,耶誕老人講客家話相當特別!

更多新聞: 客語也很潮!客委會力推「還我母語運動」

跟著熟悉的旋律,大家都喜歡的耶誕老人,獻上祝福,這支廣告出現在台北車站大廳,所有經過民眾都看得到。

為什麼聽不懂?難道是英文「MERRY CHRISTMAS」太難?讓大家聽了霧煞煞?仔細一看,這位耶誕老人有雙大眼睛,一看就是老外演員扮演,但講出來的台詞相當特別。

原來是耶誕老人說起客家話,這支廣告不只在台北車站大廳播出,還有信義和西門商圈,甚至網路平台都能看到,長度不過短短15秒,卻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甚至有民眾因為聽到熟悉的客家話,勾起無限回憶。

這位說客語的耶誕老人,還請來網紅助陣辦活動,延續耶誕氣氛,要讓民眾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索托童參加民視耶誕節活動 大秀流利中文和武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