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宣誓就職 承諾做好做滿、心無懸念

連任成功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率領各局處首長一起宣布就職。過程中,鄭文燦向大家喊話,選舉結束大家都要放下,一起合作,共同建設桃園。同時鄭文燦也感謝市民,用選票繼續讓地方進步,至於會不會轉戰中央,鄭文燦說未來4年會做好做滿,心無懸念,繼續為桃園服務。

更多新聞: 對手再相逢!侯友宜提蘇貞昌政見 「新北126」計畫盼兌現

從內政部長徐國勇手上接下印信,順利連任的鄭文燦吸引上千名支持者來觀禮,包括鄭文燦的媽媽、太太林渝汝都特別出席。

一上任,鄭文燦馬上簽下第一份公文,完成人事任命,繼續率領市府團隊拚政績。鄭文燦說:「每一張選票都代表了期待,代表了責任,當市長的第一天就決定要放棄教條,未來一樣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全年無休,走遍桃園的每個角落,傾聽鄉親真實的聲音」。

連任就職沒有蜜月期,鄭文燦要大家一起努力,讓桃園繼續成長,透過6條捷運線,串連桃園、中壢、航空城,形成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同時號召台商回流,帶領桃園成為經濟火車頭,不過這次六都選戰民進黨慘敗,高票連任的鄭文燦被視為黨內超級潛力股,會不會考慮前進中央?

鄭文燦回應:「做好做滿心無懸念,我也會用這樣的心情,如同過去的4年一樣,在每一個角落你們都可以看到鄭文燦」。

用「做好做滿」這4個字,來向市民承諾,鄭文燦強調,未來的4年一定帶領市府團隊繼續打拚,讓桃園變成台灣的驕傲。

(民視新聞/陳韻年、郭文海、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行政院會 鄭文燦、侯友宜手牽手好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