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球真人版 日本銀髮族新運動

手足球是個常常在室內運動場會出現的桌遊活動,而現在日本人把這樣的遊戲給真人化,讓銀髮族可以聚在一塊比拚,別看這樣的運動,其實玩起來相當刺激。

更多新聞: 踢球也能保持安全距離 阿根廷踢真人版手足球

美國知名影集六人行Friends,裡頭Joey和Chandler每天必玩的手足球,刺激之程度真的可能讓人玩到失去理智,而現在銀髮族眾多的日本,就把它改良,讓老人家能身歷其境,成為場上一員。

阿公阿罵一人一支軟棍,坐在板凳上,足球一放下去,大夥就開始你來我往,這個就像手足球真人版的運動,現在正在日本流行中,銀髮族們坐在椅子上也不怕危險,但說真的刺激起來,依舊要讓人擔心,心臟挺不挺得住。

這個真人手足球運動,其實就是讓銀髮族們盡量動一動,也不一定要到戶外場地,甚至可以在家裡就能玩,大家一起交流感情還能運動,刺激身體的神經反應,而且再怎麼玩,保證都不會像Joey一樣氣到把桌子都踢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銀髮族也要揮棒跑壘!日本第2屆「阿公甲子園」熱血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