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出發!林佳龍夫妻穿「台中隊」制服 送身障者看花博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傳他被徵詢擔任環保署長,不過林佳龍否認,27日上午他出席送身障朋友看花博的活動,這也是林佳龍在卸任之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夫妻倆穿上之前競選時的「台中隊」制服,表明要「從愛出發」,繼續服務台中市民。

更多新聞: 全台員警換新裝!藏青制服兼具機能舒適性

林佳龍與太太廖婉如,一起穿上「台中隊」的制服,林佳龍是黑色運動外套,太太是黑色T恤,同樣都顯得活力十足。

選舉期間的團隊制服,在卸任之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也穿上,林佳龍對「台中隊」念茲在茲,繼續服務台中市民,林佳龍和太太親自出席這個夫妻倆11年前催生的「有愛無礙」協會,服務超過1萬8千位身障朋友,上午1000多位會員要參觀花博,林佳龍夫妻親自到河南路集合空地打招呼。

前台中市長 林佳龍

林佳龍選後多次表示要守護台中,不過外傳行政院長將由蘇貞昌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可能是陳其邁,林佳龍則是環保署長,他本人表示沒有聽聞。

林佳龍和太太站在停車場出口旁邊,對著40輛遊覽車一輛一輛揮手,祝福身障朋友有個愉快的花博之旅,也宣示林佳龍卸任後從愛再出發。

(民視新聞/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難過年!身障烘焙坊大淹水 年節伴手禮材料全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