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 「搖滾台中跨年」上台萬人狂噓

「2019搖滾台中跨年晚會」出現意外插曲!主辦單位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被壓軸的四分衛樂團和主持人拱上台「一起同樂」,沒想到台下的觀眾紛紛比出倒讚的手勢,噓聲不斷,場面有點尷尬,不過吳皇昇則是保持笑容以敬禮的姿勢「回禮」,展現高EQ。

更多新聞: 從愛出發!林佳龍夫妻穿「台中隊」制服 送身障者看花博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半推半就被推到舞台中間,沒想到台下觀眾開始出現噓聲,場面尷尬,讓吳皇昇在台上急忙喊話「我戒慎恐懼,看到這麼多年輕朋友,我自己也是年輕朋友啦!就是...大家不要噓我,拜託你們」。

拜託大家別再噓!吳皇昇在台上也跟著比出「倒讚」的手勢,似乎要互別苗頭,主持人也急忙緩頰「反正今年要過了嘛!難得可以享受一下被一萬人噓的感覺,這很難得」。

吳皇昇被台下的觀眾噓爆了,雖然他帶著微笑,以「敬禮手勢」回禮,展現高EQ,但也隨即被批評,這根本是「盧秀燕亂入滅火器場子的2.0版」。對此,吳皇昇今天回應「主持人一cue大家就一起噓,那就是一種幽默詼諧的表達方式,很搖滾式的、很詼諧式的橋段,其實我對搖滾樂團,對搖滾音樂也非常情有獨鐘」。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年35歲,畢業於政大政研所,曾任議員助理,他解釋新聞局是「搖滾台中跨年晚會」的主辦單位,會有噓聲是主持人特別設定的橋段,此噓非彼噓,並不是真的被討厭。

(民視新聞/李柏瑾、劉朝陽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花博、音樂會多主場大車拚 台中跨年活動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