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百大性感榜 黑人女將史蒂芬絲登榜首

當今國際女子網球最性感的球員是誰,WTA公布今年百大性感榜,今年的榜首意外的由美國黑人女將史蒂芬絲獲選,打破過去7屆榜首都是金髮白人美女球星壟斷的局面,至於大家熟悉的莎拉波娃則是首度跌出最性感榜的前5名。

更多新聞: WTA年終獎項出爐 大坂直美教練獲獎

美國網球一姊,今年25歲的Sloane Stephens是去年百大性感榜第6名,今年竄升上榜首,她接受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拍照,讓球迷看到她和球場外截然不同的性感風情,以及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相信都有非常大的加分效果。

28歲,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女將Wozniacki,今年初在澳網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她去年是榜首,今年雖然屈居第二,但是不影響她是世界女網最性感球員的象徵。

丹麥女將Wozniacki

性感榜第三名,是去年曾經參加台灣公開賽拿下冠軍的24歲烏克蘭女將Svitolina。

烏克蘭女將Svitolina

Svitolina被看好極有可能是未來的世界球后,是少數外型和球技兼具的球星,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秀姣好身材,並且曾經為多家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封面。

西班牙女將Muguruza

第四名是25歲的西班牙女將Muguruza,她是西班牙與委內瑞拉混血,擁有迷人的拉丁風情,第五名則是負評爭議不斷,而且成績持續下滑的24歲加拿大女將Bouchard,至於31歲的俄羅斯漂亮寶貝Sharapova則是第六名,這是她自從2012、2015年,二度榮膺最性感球星之後,首度跌出前5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淑薇鬼之切球再發威 入圍WTA年度最佳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