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批王義川「三川說」選錯區 林佳龍反轟台中笑話

台中到底有幾條川?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砲火猛攻,說對手王義川多次提「台中有三川,綠川、柳川、王義川!」但是柳川和綠川的流域是在中西東南區,批評王義川選錯區,但是沈智慧的說法,卻遭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打臉。

更多新聞: 林佳龍上任交通部長 強調來自基層了解人民感受

王義川成立競選總部,喜事一樁,不過,講到熱情的支持者,王義川難忍感動的淚水。

王義川表示,「有個攤販跑過來,他握完手我手打開,裡面有1000元,這1000元現在變成我的護身符。」

林佳龍為王義川站台,特別提到,有網友在臉書PO出王義川對手沈智慧的LINE群組內容,指王義川多次說台中有三川,就是「綠川、柳川、王義川」,但是綠川和柳川都在中西東南區,沈智慧批王義川選錯區,要王義川去選那區立委,這遭到林佳龍打臉。

林佳龍表示,「綠川、柳川的發源地,流經的地區就是北屯跟北區,連在地河川經過哪裡都搞不清楚,這個真的會變成台中人的笑話。」

沈智慧則說,「我們看到的綠川、柳川的建設是在中西區,不在北北屯區,所以你北北屯區,就看到沒有什麼人對這個有印象。」

沈智慧的第一支宣傳廣告,用上了她31歲的照片,暗喻她一路走來累積了經驗和實力,年齡反而成為她的助功力,林佳龍則推薦王義川是個有超強戰力的新秀,拜託支持者疼惜林佳龍,票投王義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 /「全力以赴、共同承擔!」林佳龍同意接任交通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