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陽信銀行搶犯熟識!梁佑南兒驚呼:不可能

搶陽信銀行的嫌犯抓到了!他居然是六福皇宮的29歲游姓主廚。六福皇宮發聲明說,嫌犯今天還有正常上班,沒有異常。而翻閱游嫌臉書,發現他個性陽光外向,常和朋友聚會,甚至還跟藝人梁佑南兒子方璿當過前同事,交情不錯。梁佑南兒子表示,游嫌個性大方,很照顧員工,得知他是搶劫犯,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快訊/沙鹿元大銀行搶匪找到了! 警攻堅摩鐵逮人

曾和前六福旅遊集團的公關協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合拍影片宣傳,他是六福皇宮的游姓主廚,如今卻因為搶銀行被逮。

拍影片對朋友大唱生日快樂,游嫌不到30歲,穿著時尚,交友廣泛,下班的他就是時下一般年輕人,也常常在臉書上抒發努力工作、存錢,甚至感謝六福皇宮的文章,今年母親節,還跟梁佑南兒子方璿合照,交情很不錯。

梁佑南說:「他是我兒子在大學打工時候的同事,他說他這個人很好,如果員工餐吃不好,他自己還會拿錢出來(加菜),我兒子嚇傻了說怎麼可能。」

梁佑南透露,游嫌以前曾是兒子打工咖啡廳的主廚,對人大方,很照顧員工,後來到六福皇宮任職,方璿在母親節時,特地帶梁佑南到六福,游還特別招待餐點。

梁佑南說:「我兒子用他賺的錢,請我去六福皇宮吃飯,這個主廚還多煎了一塊,要另外單點的牛小排請我們,我兒子一直尖叫不可能,他不可能這樣,我說已經抓到了還不可能。」

沒想到親友口中的陽光男孩,對人大方的游主廚,卻做出搶銀行這樣的事情。六福皇宮也發出聲明,原定年底皇宮結束營業後,他將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游嫌12月26日~12月28日請病假,但今天還正常上班,也沒有異常,發生此事公司很遺憾,即日起先予以停職。

游嫌在六福皇宮任職表現良好,只是如今六福皇宮因租約問題歇業,主廚竟是搶案嫌犯,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撿走銀行搶案10萬鈔票!貨車司機涉侵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