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搶銀行被逮」 梁佑南兒驚:他很照顧員工

搶陽信銀行的嫌犯,是29歲的六福皇宮絲路宴主廚游甯鈞,今年9月才從副主廚晉升,曾在臉書PO文說,一路走來不容易。個性陽光外向的他常和朋友聚會,也曾到兒少之家煮飯給小朋友吃,獲贈感謝狀,原先在六福皇宮熄燈後,要轉調到其他品牌任職,如今犯下搶案,遭到停職,自毀大好前程。

更多新聞: 六福皇宮主廚搶銀行 贓款90萬贖賓士車

和曾任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的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合拍影片宣傳,他是六福皇宮絲路宴的主廚游甯鈞,如今卻因為搶銀行被逮。

29歲的游姓嫌犯穿著時尚、交友廣闊,9月才剛從副主廚升任主廚,PO文寫下自己一路走來很不容易,11月還感謝友人幫忙,說對方總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協助度過難關,而這「難關」講的很可能就是,因為沉迷賭博欠下的1百多萬。

為了還賭債,並贖回典當的賓士轎車,竟會犯下大錯,被逮後,游甯鈞的臉書也湧入友人留言,問他「兄弟你到底在幹嘛,前途那麼光明」,因為2017年他曾代表公司,靠著一道「牛臉頰肉」,拿下美食展西式烹調比賽的銅牌,在六福皇宮熄燈前被公司留任,原本要轉調到其他品牌任職,如今卻遭到停職。

游甯鈞介紹起菜色,自信十足,也經常和顧客互動,還曾到兒少之家煮飯給小朋友吃,獲頒感謝狀,給人陽光正面形象的主廚,如今成了銀行搶犯,自毀前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銀行離家近臨時起意? 主廚搶匪:未料得手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