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完陽信銀行超鎮定 主廚嫌今正常到餐廳上班

六福皇宮絲路宴29歲游姓主廚卻涉嫌在昨(28)日行搶新北市陽信銀行後逃逸,今(29)日傍晚在板橋住處大觀路附近被捕,令人訝異的是游姓嫌犯昨天犯案後,今天仍正常到餐廳上班,上工同仁們都沒感覺到任何異狀,也讓警方和同事們都很訝異。


更多新聞: 撿走銀行搶案10萬鈔票!貨車司機涉侵占罪

板橋篤行路三段陽信銀行昨日下午近2時遭男子持槍行搶,得手新台幣334萬多元騎機車逃逸,警方經一天追捕,今日下午將游姓嫌疑人逮捕,初步了解游嫌是六福皇宮的主廚。

對此,六福皇宮表示,游嫌原定年底皇宮結束後,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他26日至28日請病假,今天有正常上班也並無異常,發生此事公司深表遺憾,並於即日起先予以停職。

六福旅遊集團晚間聲明表示,游姓男子任職於六福皇宮絲路宴主廚,平日表現正常,與同仁相處互動良好,原定年底皇宮結束後,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游嫌在留任名單內,與部分媒體指稱面臨失業鋌而走險應無關聯。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陽信銀搶案28小時偵破 嫌犯加重強盜移送檢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