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媳婦超低調!賴清德:希望明年當阿公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上午迎娶美嬌娘,兩人是留學美國的同校學生,賴清德臉上藏不住笑容,說「非常非常的高興」,也期待明年能升格當阿公,不過,因為兒子相當低調,對外沒有發請帖,中午的婚宴只請了6桌的親友,完全沒有政壇人物受邀,賴清德也特別跟大家說抱歉。

更多新聞: 賴清德連假未約談補實閣員 遭解讀「走定了」

什麼事讓賴清德這麼開心,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是大兒子的大喜之日。

帶著靦腆的笑容,從來沒有在媒體前露面的賴廷與,一早帶著5位伴郎,來到飯店,因為家在台北的新娘前一天已經先入住飯店,因此迎娶過程都在飯店內進行。

照例也要過關斬將,才能娶得美嬌娘,賴廷與和新娘陳筱依兩人是在美國唸書時所認識的,賴廷與唸的是電機博士,新娘攻讀的也是相關領域,兩人目前都在在學,因此對婚事相當低調,喜宴只請了6桌的雙方親友,不少政壇朋友也是前一天才從媒體得知,紛紛打電話恭喜。

賴清德說:「有人傳簡訊有些人打電話過來,都給我們滿滿的祝福,我們非常感謝但是他們也都想說,欸怎麼沒有收到喜帖,我跟他們講說孩子的婚禮,尊重孩子的想法,他們也都能夠接受,很多朋友都沒有邀請到,也感覺到很抱歉。」

第一次娶媳婦,賴清德非常興奮,也對新人有所期待。賴清德說:「剛剛已經有祝福我兒子跟我媳婦早生貴子,希望明年就能夠抱孫。」

新人依照傳統婚禮儀式完成終身大事,午宴不對外開放,完婚之後兩人也將飛回美國繼續深造。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長子婚宴話匣大開 賴清德大爆兒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