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澆不熄熱情!3千人冒雨聆聽新年音樂會

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灣聲樂團、跟民視合辦的「台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在台北大湖公園開唱,超過三千位民眾冒雨聆賞,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毛治國等政商名流,也都特地前來,就是不想錯過這場專屬台灣的元旦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登場!下雨澆不熄樂迷熱情

熟悉的台語民謠《望春風》,灣聲樂團一演奏,台下觀眾立刻跟著唱。天空下著雨,但澆不熄台下觀眾的熱情,還越唱越大聲,這是首次有屬於台灣人自己的新年音樂會,就算天空飄著雨得穿著雨衣撐著傘,每個人都聽得如癡如狂。

現場超過3000位民眾共襄盛舉,座位早就坐滿滿,就連捷運站的連通道也坐滿聽眾。不只民眾說讚,這場新年音樂會包含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和張善政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有出席,也同樣沉浸在音樂與歌聲的薰陶中。

前行政院院長毛治國表示,「能夠聽到這樣的音樂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尤其是今天(1/1)雨這麼大,跟這麼多熱情的聽眾在一起欣賞這個音樂會,記憶尤其是難忘,我們期盼明年再來。」

整整三小時的音樂饗宴,從古典交響曲到客家、原住民傳統歌謠,台語、歌仔戲、民歌和流行樂組曲,橫跨中西和老中青三代,演出不只獲得好評更展現出臺灣音樂多元的意象。

(民視新聞/李榮晋、張孟琦、嚴俊強、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19新年音樂會盛大演出!從老歌、民歌唱到流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