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球后罕見混雙對決 小威向費德勒討自拍

霍普曼盃美國對戰瑞士的比賽,讓前球王費德勒(Federer)和前球后小威廉絲(Williams),生涯首度在混雙場上對決,最後費德勒的瑞士隊以4:2/4:3擊敗小威的美國隊,賽後場上充滿歡樂,小威還向費德勒要求自拍合照。

更多新聞: 莫瑞小威夢幻混雙!兩人奪溫網合作第一勝

想看費天王和小威廉絲在球場上正面對決,不用等他們退休的表演賽,這屆霍普曼盃就看得到。這場美國對瑞士的混雙,吸引了滿場的1萬4千名觀眾進場,大家想看的就是兩位生涯總共拿下過43座大滿貫單打金盃的球王球后,能擦出什麼火花,費爸強勁的正手拍,強如小威也難以招架。

Federer和Bencic是去年的冠軍,兩人的好默契自然是不在話下,Tiafoe雖然勉強救到這個網前小球,但Federer選擇先打人再道歉。

在第二盤美國隊開始反攻,和瑞士隊形成拉鋸戰,Federer的回球勉強回到小威面前,眼看就是個機會球,但小威或許太緊張竟然出現少見的失誤。

最後就在Tiafoe的回球掛網下,讓瑞士隊拿下賽末點,終場由Federer和Bencic以直落二拿下勝利,賽後小威還感到依依不捨,表示自己才剛熱身而已,更表示自己想和費爸來張合照。

之後費爸也滿足小威的心願,兩大球星就直接在場中自拍,讓這場混雙就像是場明星對抗賽般的充滿歡樂。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杜拜網球錦標賽 費德勒生涯100冠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