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小威夢幻混雙!兩人奪溫網合作第一勝

溫布頓網球賽第六天的賽程,由前球王球后莫瑞(Murray)和小威廉絲組成的黃金混雙,兩人在第一場比賽就以6:4、6:1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合作的第一勝;另外,男單二號種子費德勒(Federer),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滿貫拿下350勝的球員,挺進到十六強。

更多新聞: 溫網/小威廉絲晉女單決賽!詹詠然混雙晉四強

今年溫布頓最受矚目的夢幻混雙組合,肯定就是這一對。Serena Williams的強力抽球,加上Andy Murray的大砲重鎚,打得對手只有閃避的份。

兩人生涯總共拿下過26座大滿貫金盃,這次破天荒的攜手合作,讓以往關注度不是這麼高的混雙第一輪,擠進爆滿球迷。

由於兩組搭檔實力有一段差距,Andy Murray和小威最後就以6:4、6:1輕鬆擊敗德國和智利組合,順利挺進下一輪。Murray的媽媽也在現場用手機,幫傷後復出的Murray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

鏡頭來到男單,剛拿下法網冠軍的Nadal,面對法國名將Tsonga,Nadal的表現跟在紅土球場沒什麼兩樣。

Nadal全場逼出11格破發點,破了對手五個發球局,最後就以一記再見Ace,以6:2、6:3、6:2直落三擊敗Tsonga,第九度打進溫布頓男單十六強。

大會二號種子RogerFederer不讓Nadal專美於前,費爸最後就以7:5、6:2、7:6擊敗法國的27號種子Lucas Pouille,成為第一位在大滿貫拿下350勝的球員,繼續朝生涯第九座溫布頓冠軍之路邁進。

女單方面,球后Barty在第三輪打得非常輕鬆,最後就以兩個6:1擊敗地主選手Dart,順利晉級十六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德勒奪溫網百勝 四強賽對決宿敵納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