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假裝借廁所 藉機伸手熊抱檳榔攤店員

台北市驚見「借廁所色狼」,地點在社子一帶。年約二十多歲的男子,鎖定檳榔攤,向落單女店員借廁所,卻趁機伸狼爪熊抱。女店員高分貝大喊救命,成功逼退色狼,但對方落跑後,竟又重返店門口,對著女店員淫笑,氣的被害店家公布影像,備案要揪出嫌犯。

更多新聞: OL返家遇色狼 房東竟酸「長太美也是麻煩」

跨年夜晚上10點多,一臉誠懇的年輕人,來到檳榔攤外頭,開口借廁所,一副十萬火急的模樣,女店員不疑有他開門,沒想到對方顯露本性。

檳榔攤店長說:「裝得很著急的樣子,然後借給他,他就假裝說廁所沒有衛生紙,就把妹妹騙到店裡面來,把她抱進去,整個人把她抓起來,抱進去店裡面。」

事發突然,女店員被色狼緊緊熊抱,她放聲尖叫、狂喊救命。色狼顯然也嚇到,趕緊鬆手落跑,但5分鐘後,他竟回頭返回檳榔攤,衝著女店員笑。

店長表示:「因為門鎖住了,他沒有辦法進來,他就站在門外,就是在那邊笑,在那邊弄一些噁心的表情,很變態很恐怖耶,我覺得這種人,真的不能放過他。」

女店員事後嚇壞了,把遭遇告訴老闆,老闆氣到公布監視器畫面,火速備案,要揪出色狼。老闆說,打從跨年夜傍晚,這個色狼一下買打火機、一下買水,還換了兩次零錢,他一整晚騎著一台Ubike,不停在檳榔攤四周打轉,最後假借上廁所,心懷不軌伸狼爪。

犯案短短一、兩分鐘,逃跑後還重回現場,欣賞被害店員害怕的模樣,露出一抹噁心的微笑。老闆要大家認清這一張臉,別讓他逍遙法外,繼續逞惡。

(民視新聞/薛嘉瑩、沈建宏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檳榔王奪命?疑吃進倒吊子 老翁倒地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