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返家遇色狼 房東竟酸「長太美也是麻煩」

台中一名李小姐,上個月凌晨回到住家大樓,遭到男子尾隨闖入,扯她頭髮、還脫去她的衣褲,疑似打算性侵,她努力反抗才掙脫男子,事後她報警警方上門追查,房東上門關切沒有安慰房客,反而說長的太漂亮也是種麻煩,之後透過房仲要求解約。被害人控訴自己夠委屈了,還被房仲解約,覺得社會對他霸凌。

更多新聞: 新北樹林民眾請小心!色狼出沒車站隨機襲臀

李小姐和朋友小酌後,深夜回到住家大樓,準備回出租處,卻遭到一名男子尾隨跟著。

李小姐要他不要過來,推了他一下,男子直接將人撲倒在地,接著李小姐強力抵抗,連內褲都被拉了下來。驚悚度過10分鐘後,李小姐用盡全身力氣,讓男子無法得逞,隨後離開。

事後李小姐報警,警方在大樓附近逮捕涉案男子,法院裁定收押。但沒想到房東得知後上門關切,不但沒有安慰李小姐,還說「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麻煩」,之後更透過房仲要求解約,讓李小姐都傻了。

李小姐住在大樓頂樓遇到騷擾侵犯,卻被房東要求解約,讓他覺得自己遭到二次霸凌,覺得房東太冷漠,完全沒有關心,還要他退租實在不合理。

(民視新聞/許家程 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押金退還喬不攏 房東扣押金還涉傷害遭判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