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門的世界!房東遠端監控 房客被看光光

台中一名女老師,兩年多前承租一棟房子開設補習班,最近意外發現,屋內屋內遍布的監視器,透過監看系統,連接到兩位女性房東的手機,被遠端監看,私生活全都錄,甚至裸體,也被看光光;現在打算蒐集證據,對房東提告「妨害祕密罪」。

更多新聞: 押金退還喬不攏 房東扣押金還涉傷害遭判拘役

這棟4層樓透天厝,豪華氣派,台中一名女老師兩年前,以1個月4萬元,承租下來,開設補習班,沒想到當初房東誆稱說「完全都沒在用」的監視器,竟然全都錄,私生活被看光光。

女老師找到電腦主機,原來整個系統都是透過網路,連接到房東手機,更可怕的是,曾經在深夜時分,被3個人同時透過手機遠端監控系統APP偷窺。

女老師愈想愈怕,想找出,所有畫面,蒐證提告,卻又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8千多筆的畫面,竟然都被人悄悄刪除。

女老師因此質問房東侵犯隱私,對方卻「冷笑」回應,讓他覺得住在這裡,比住在鬼屋還可怕。

女老師透露,房東是兩名女性,其中一人打扮較為中性,事件爆發,都相應不理,現在女老師,打算對2位女房東提告妨礙秘密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微風當二房東抽成高 連鎖餐飲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