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尾牙席開457桌!年終最高兩個月加碼15%紅利

光寶集團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歲末聯歡晚會,席開457桌,最大獎30萬現金紅包,還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歌手家家等實力派唱將輪番開唱。因為光寶集團2018年繳出亮眼成績,讓董事長宋恭源開心的宣布,要撥15%紅利發給員工!

更多新聞: 羨!台塑年終5.83個月 平均每人可拿33萬

音樂一下,表演者身上Led燈隨之亮起,跟著音樂節奏、舞蹈動作,不斷變換顏色,現場氣氛嗨翻天,為光寶集團尾牙揭開序幕。

2018年營收創佳績,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執行長陳廣中滿臉笑容,帶領一級主管在台上舉杯敬酒感謝員工,不但要發出1.5到2個月的年終獎金,還要分紅給大家。

宋恭源表示,「提列獲利率的百分之15,給員工來做年終2018是比預期好一些。」

光寶集團積極發展雲端運算、LED照明、汽車電子等多項業務,讓2018年前三季累積營收,達新台幣1556億,稅後純益54億,每股淨利2.34元。不過受到國際局勢影響,要到下半年業績才會好轉。

光寶集團董事長 宋恭源

陳廣中表示,「對今年的下半年比上半年是樂觀一些,那今年的上半年是受(2018)Q4的影響,會延續到(2019)Q1去市場的信心,重新回來消費者的信心重新回來,那麼這個購買力呢,我想就會讓每個公司呢,都會有比較好的成績。」

光寶集團執行長 陳廣中

光寶集團尾牙,在南港展覽館席開457桌,總獎金約1000萬元,不但人人有獎,還祭出最大獎30萬現金的紅包。甚至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歌手家家接連開唱,就是要好好慰勞員工一年的辛勞。

(民視新聞/陳韻年、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佛心老闆提千萬要當尾牙獎金!警護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