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姊妹年初首戰奪亞軍 謝淑薇奧克蘭賽四強止步

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檔,聯手在出戰布里斯本女網賽,一路過關斬將拚進決賽,雖然敗給對手只拿下亞軍,但去年因為自律性神經失調的詹詠然,也在賽後表示目前狀況良好。至於單打一姊謝淑薇,在33歲生日當天闖進奧克蘭經典賽四強,但可惜不敵對手以直落二輸球,無緣晉級爭冠。

更多新聞: 詹家姊妹女雙、混雙出局 澳網台將賽程結束

詹詠然和詹皓晴,在今年合體聯手挑戰布里斯本女網賽,在四強賽中苦戰三盤,闖進四強晉級,在決賽遇上了捷克佩謝克和美國梅麗雪搭檔,雖然可惜不敵對手只奪下亞軍,但去年因為自律神經失調,提前結束賽季,詹詠然也在賽後對於復原狀況良好,表達對球迷的感謝和關心,表示今年球季會更加努力。

台灣網球單打一姊謝淑薇,也開始了今年的賽季,謝淑薇參加奧克蘭經典賽,名列第三種子的他,因為八強戰受賽程延宕影響,從當地時間10點多一直打到凌晨1點,最後謝淑薇也以直落二擊敗22歲西班牙新星索里貝絲,晉級四強。

而這天剛好也是謝淑薇的33歲生日,謝淑薇也在臉書上,放出早晨在床上拿著生日蛋糕的照片,但可惜謝淑薇在下一輪的賽事中不敵加拿大選手,以直落二在四強止步,無緣晉級挑戰今年第一座冠軍。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網/謝淑薇先盛後衰 1:2不敵日本猛將大坂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