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指「人品差」 潘恆旭回擊:限3天道歉否則提告

被韓國瑜封為點子王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屢屢發言引爆爭議,作家馮光遠甚至在臉書點名,過去合作過發現潘恆旭「人品差」,所以踢走,還批對方擅長招搖撞騙。潘恆旭不甘示弱,也說兩人當年因合作霹靂布袋戲認識,後來疏遠後,被記仇20年。這次他不忍了,限期馮光遠三天道歉,否則提告。

更多新聞: 「高雄光頭日」真能帶動觀光?潘恆旭否認造神

潘恆旭表示:「三天之後在他個人臉書,對我公開道歉如果沒有公開道歉,下個禮拜我一定按鈴申告。」下最後通牒,限期道歉、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怒氣沖沖,揚言提告。

因為馮光遠,不但在臉書上,諷刺潘恆旭是罕見天才,還聲稱過去合作過幾次,最後踢走,因為「人品太差,還酸潘韓兩人智商不分高下」,形容潘恆旭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更加碼留言,再控騙吃騙喝,踩在其他人的肩膀上。

潘恆旭說:「馮光遠先生已經糾纏我21年了,當時他對我們霹靂布袋戲的宣傳,相當有幫助所以跟他交情還不錯,但後來我越來越疏遠他,他因此心生不滿,這一次我代表的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我不容觀光局的名譽被他毀謗,所以我會按鈴申告對他求民事賠償。」

把兩人過去恩怨公諸檯面,馮光遠雖沒出面,但下午再發臉書,不但沒道歉,還引潘恆旭15年前為誹謗劉幼琍教授在媒體刊登的道歉啟事,再酸潘一次,嗆聲「不是個咖」,並反嗆要告「就來吧」。

韓國瑜表示:「我會去看一下潘局長,如果跟他見面的時候,我會勸他愛與包容,我被批判的體無完膚都還愛與包容,咬牙切齒牙齒都快咬斷了,我還在愛與包容。」

愛將與名作家隔空焦火,韓國瑜想作和事佬。只是潘恆旭上任後,發言屢傳爭議,像是邀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韓國瑜不願背書;燈節要辦寶可夢活動,卻被發現找錯公司。名人紀念日不僅被鳳飛飛歌迷嗆吃豆腐,余光中的遺孀也說沒被告知。

最近一句「冷泉加熱變溫泉」惹議,最後道歉。不到一個月,點子王變爭議王。

潘恆旭1月8日說:「謝謝網友幫我們操作跟創造議題,因為只要有討論,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

儘管遭各界質疑,潘恆旭仍認為自己替高雄創造話題。不料,馮光遠隔空開砲,兩人互槓,戰火恐怕只會越演越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侶跳愛河活動遭批鼓勵跳河 潘恆旭臉書:端午節別划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