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歲娃寒冷大街亂跑 好心公車司機相救

美國密爾瓦基郡客運公司,昨天公佈了一個令人震驚又溫馨的影片,大寒天裡,一個不到1歲的小孩被獨自丟在街上亂晃,幸好有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剛好經過救了她。

更多新聞: 兒歌「Baby Shark」登上美國告示牌!成新一代洗腦神曲

寒冷的街道上,一個不滿1歲的小女娃穿著單薄的連身衣和尿布,獨自一人赤腳疾走。上個月22號,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郡的公車司機艾維琪看到這一幕,震驚又難過。

艾維琪二話不說、立刻停車,跑下去把小女娃帶回公車,而目擊一切的車上乘客也都相當震驚。

小女娃又冷又害怕,哭個不停,一名好心的乘客把外套借給小女娃保暖。而艾維琪自己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抱著小女娃、把她哄睡,直到警方到來。

小女娃父親表示,妻子有精神疾病,疑似帶著女兒到高速公路另一邊的教堂後,就把她忘了,幸好事件最後圓滿落幕,小女娃身體無恙。密爾瓦基郡客運局10日公佈了這段影片,並且表揚司機艾維琪的暖心義舉。

(民視新聞/陳潔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賭城電子展創意驚奇 車子轉換溼氣變飲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