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音樂會首登台!大螢幕引領粉絲重返星河

風靡超過半世紀的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這週末在國家音樂廳首次登台!邀請美國波士頓大眾管絃樂團指揮家,基司‧洛克哈特來台指揮演奏,最震撼的是現場會搭配HD大螢慕,希望滿足觀眾的視覺和聽覺,也能引領星戰迷們重返星河。

更多新聞: 《星際大戰》慶祝大會 第9集預告片首曝光!

音樂聲響起,映入眼簾的是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同時還有指揮家忘情演奏,由國家音樂廳舉辦的《星際大戰:矚光乍現》電影音樂會,要讓觀眾一次感受最震撼的視聽饗宴。

《星際大戰》裡的角色歐比王與他的前司徒的光劍戰鬥,是許多星戰迷難忘的一慕,只見指揮家眼神專注,雙手隨著音樂的高跌起伏,左右來回指揮擺動,忘情的演奏展現氣勢,基司‧洛克哈特,同時也是知名指揮家約翰威廉斯的學生,這回受邀來台演出,要顛覆傳統管絃樂演奏。

指揮家基司‧洛克哈特說,「身為電影作曲家的約翰威廉斯還有他的音樂,跟其他電影作曲家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具備豐富作曲和管絃樂的知識,就像其他大師一樣,另外他的創作充滿繽紛的色彩,是其他作曲家不能與他相提並論的地方。」

睽違20年再度訪台,目前掌舵百年老團Boston Pops的基司‧洛克哈特透露,希望自己能抽出時間參訪台灣景點,強調約翰威廉斯的音樂具有如變色龍的風格,能引領聽眾進入到另一個情感空間,透過這次的演出,帶大家重溫這部經典鉅作。

(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星際大戰」開趴!芝加哥湧7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