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成韓國瑜愛情產業鍊總顧問 將蓋愛情橋、拍電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要推動選前重要政見「愛情產業鏈」,請來作家瓊瑤擔任總顧問,今天(13日)特地帶著女兒韓冰北上拜會,相談1小時後,兩人初步敲定,未來將在愛河上蓋愛情橋,還要興建愛情主題公園,更要拍一部宣傳高雄的電影。

更多新聞: 瓊瑤玉女回來了!陳德容將回台拍戲、寫真集

韓國瑜和知名作家瓊瑤握手寒喧,在女兒韓冰陪同下特地北上拜會,就是因為瓊瑤已經點頭接下高雄市「愛情產業鏈」無給職總顧問。

作家瓊瑤表示,「因為愛河是一條水,所以我想要在上面蓋許多的橋,就是一個愛情橋的觀念,第二個我認為高雄需要一個主題公園,這個主題公園就是愛情主題公園。」

兩人密會1小時後,針對未來合作有了初步方針,除了要蓋愛情橋、愛情公園,過去曾打造出無數經典電視劇的瓊瑤,還要替高雄拍電影。

作家瓊瑤指出,「我覺得我們應該拍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整個把高雄所有的美景都拍進去,暫時我把它叫做天作之『河』,這個河是愛河的河。」

韓國瑜指出,「《天作之河》這個電影或電視劇開拍,瓊瑤阿姨願意幫我們譜這個歌曲,大家都曉得瓊瑤女士譜詞的功力非常高,特別要代表高雄市民感謝您。」

就連電影片名都已經想好,高雄市府看重和瓊瑤的合作,在韓國瑜抵達前,觀光局長潘恆旭更帶著兩大袋禮品,提前來問候瓊瑤。

韓國瑜表示,「她自己這段時間用了很多心力,專門研究如何把高雄改變為浪漫之都,她覺得高雄有這個條件,我們非常感謝瓊瑤阿姨,願意接任高雄無給職的最高愛情顧問。」

請來「愛情教母」瓊瑤獻策,韓國瑜不只要拍電影,2月還要找來25對情侶,請男方跳入愛河,就連他自己也鬆口,可能會親自跳河,無厘頭的政策是否真能奏效,帶動高雄經濟?外界都很好奇。

(民視新聞/王富民、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推動愛情產業鏈 請月老替單身男女牽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