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無法連任?柯文哲聞言大笑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天批評大巨蛋案柯文哲遭到矇蔽了,面對前部屬反咬,今天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強調大巨蛋爭議本來就很複雜、自己心理也是圈圈叉叉,不過針對文化部長鄭麗君留任,雙方是否會再卡四年、柯P直說對方任期只剩一年多,媒體追問這是斷言小英總統不會連任嗎?柯P當下立刻大笑!

更多新聞: 憂韓流影響 民進黨高雄立委出招拚連任

沒有公開行程的柯文哲,特別安排媒體聯訪時間,同一時間蘇貞昌率領的新內閣正式走馬任,柯文哲表示,「從2000年到現在,蘇貞昌應該是第15個(行政院長),18年半換第15個,這也是我們目前台灣在政治上進步速度很緩慢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換得太頻繁了,我是覺得怪怪,我老實講,這也是實話,誰來當總統都不一定做得好,因為整個憲政制度是有問題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上任


再次強調雙首長制真的會讓總統難為,不過,柯P自己最近卻被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反咬一口,還說在大巨蛋案上柯市長遭人矇蔽!

大巨蛋

柯文哲表示,「大巨蛋一開始我就知道說,不管過或不過,都是謠言滿天飛。所以為什麼堅持審查時候一定要錄音、錄影、網路直播?大巨蛋紛紛擾擾這麼久,對我來講是以前留下來的共業,我心中也是圈圈叉叉,只是說都已經這樣了,想辦法要把它解決。」

市府內鬥疑雲,柯P不願正面回答、只說自己心理也不是滋味,不過,之前為了大巨蛋、北市府和文化部槓上、現在確定鄭麗君留任後,難道會繼續互卡嗎?

柯文哲:不會吧!最多也只是到明年而已
記者:那是誰對林洲民咆哮?還跟他說留下來會影響遠雄賣價?
柯文哲:那你去問他啊,你剛說哪一個
記者:鄭麗君你說剩一年
柯文哲:任期也是到明年五月而已啊
記者:所以你覺得蔡總統不會再...
柯文哲:哈哈哈!

直接說對方任期只剩下一年多,記者們一臉錯愕,難道柯文哲是在斷言總統蔡英文不會連任嗎?

一聽到記者追問,柯文哲立刻露出招牌笑聲,這誇張的舉動,也不免讓人聯想,柯P的心裡頭似乎真的這麼想!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擬再降自住稅 柯文哲否認為選舉釋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