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辦車聚晚會太high 大樓住戶怒「被迫聽噪音」

知名電動車業者在台南市舉辦車聚晚會,地點就選在一個民營的大型停車場內,由於活動開始前,停車場內還有一些車輛沒移走,於是停車場業者竟然找來拖吊車來將車輛拖走,不只如此,當天舉辦晚會的周邊都是住家大樓,晚會的聲音震雷欲耳,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直接打電話到環保局投訴。

更多新聞: 降低「里程數焦慮」!AI提醒電動車何時該充電

台上主持人用宏亮高亢的聲音炒熱現場氣氛,台上台下HIGH到最高點,但是車聚現場的住戶,情緒也是氣到最高點。

雖然現場發出的音量並沒有超過標準值77分貝,但是整個晚上下來,的確讓周邊住戶怨聲載道,引發民怨的還有舉辦的車聚晚會的地點,就在台南市一個民營的停車場內,停車場業者在活動前,針對未移走的車輛,直接請拖吊車來拖走。

根據停車場法規定,停車場不得做停車以外的使用,若是租借給企業辦活動,將可以罰款3000~15000不等的罰款。看來一場開心的車聚晚會,卻引發諸多爭議,無論是電動車或是停車場業者,都是始料未及的。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電動車搶市?燃油機車掛牌數比去年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