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寒冬圍爐宴」募款不理想 盼各界小額樂捐

彰化員林廣寧樂善團寒冬圍爐宴,邁入第6年,每年都會招待上千名低收弱勢戶,在歲末年終團圓吃大餐,不過桌數逐年增加,募款卻不容易,所需約400萬,目前僅募得150萬,亟需各界樂捐。

更多新聞: 「寒士吃飽活動」募款僅3成!阿基師搓湯圓鼓勵捐款

拿著大聲公,連珠炮喊到失聲,縣議員張雪如不是選舉拜票,而是努力募款,要幫弱勢感受社會溫暖。

愛心活動遇到瓶頸,捐款短缺,連鎖超商拔刀相助,發起義賣活動,希望集結社區的力量,幫助弱勢家庭和街友。

員林廣寧樂善團每年歲末年終,都會舉辦千人饗宴寒冬圍爐,除了邀請弱勢來飽餐一頓,也會發放生活用品,今年人數暴增超過3000人,所需共約400萬,目前善款募不到一半。

預定席開280桌,員榮醫院慷慨解囊,率先認捐100桌,經濟不景氣,少了往年一次幾十萬的大筆樂捐,多的是幾百幾千的小額捐款,聚沙成塔,還是要咬緊牙關繼續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響應創世「寒士吃飽30」 花蓮4創業青年捐部分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