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臉書十年挑戰不夠看 史明百年照讓網友讚嘆

查看全文請點主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

臉書十年挑戰不夠看 史明百年照讓網友讚嘆

最近臉書掀起一波十年前後照片大挑戰,然而高齡101歲的《台灣四百年史》作者、「台獨歐吉桑」史明今(19)日也在臉書上貼出「百年對比照」,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真的厲害,沒幾個人玩得起」、「多一個零真的猛 !」

桃機防豬瘟滴水不漏!縮減入境通道檢查行李

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延燒,只要遊客從高風險的中、港、澳抵台,行李都要全面檢查,航警局和防疫人員還特別在入境通道兩側擺上兩張桌子,旅客通過時都得排隊、交出包包,有人抱怨時間被耽擱,但有更多民眾支持,大家都怕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陳偉殷返美準備春訓 帶2隻流浪狗尋找好人家

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熱愛毛小孩,也特別關注流浪狗,今天搭機返回美國準備春訓,他再度從台灣帶著2隻流浪狗到美國尋找送養家庭,對於今年新球季的期待,陳偉殷則表示,希望保持健康,一整年待在先發輪值裡不要有意外。

麥當勞廣告國籍寫台灣 中國網友心碎嗆抵制「金拱門」

下週五將舉行學測,麥當勞特別拍攝廣告,主打考生吃了滿福堡,考試運氣爆表,但被中國網友發現,廣告女主角准考證上國籍寫著台灣,雖然畫面短短2秒鐘卻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質疑麥當勞挺台獨,揚言抵制,但事實上,台灣和中國的麥當勞都已經被當地企業所收購。

東京首次開會 安倍:CPTPP向所有國家敞開大門
日本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去年12月生效,今天在東京舉行的第一次委員會,11個成員國的部長也都全數齊聚。日本也有業者搭上這班列車,推出便宜澳洲牛搶攻市場。而針對台灣爭取加入一事,CPTPP會議主席茂木敏充也表示,能接受TPP規範的國家或地區,門戶都是敞開的。


明日天氣預報

今晚會有些水氣移進南臺灣,因此在南部地區,花東一帶及中部山區會有飄雨的可能性,明天(20日)鋒面通過,隨後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將由北往南逐漸轉變,北臺灣中午過後就會感受到氣溫逐漸下降,其他地區到了入夜後也會有轉涼感受,提醒您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上述地區的朋友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中南部平地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