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認曾到北市府上班 「3天就被趕走了」

韓國瑜昨晚(19日)夜宿安置弱勢兒童的「永安兒童之家」,今天早上他證實在卸任北農總經理後,曾經到台北市政府上班三天,韓國瑜則說,當時感覺政黨惡鬥的氣息,因為他本身是個自愛的人,也不願造成長官任何麻煩,所以只上班了三天就走人,他也笑笑的說,大概被人家,等於趕走了吧。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成柯韓對決?韓國瑜北上輔選陳炳甫

拿著永安兒童之家安置兒童送的畫作,高雄市長韓國瑜心情相當愉悅,尤其夜宿一晚之後,他親自與孩童們暢談,不僅更加了解,也允諾會給予更多的幫助。

從晚上到天亮,韓國瑜都跟孩子們在一起,用過早餐後,臉上始終帶著滿滿笑容,不過還是免不了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韓國瑜其實在台北市政府上過班,這個議題。

韓國瑜回應「我曾經在北市府工作過三天,後來大概被人家趕走了吧,政黨惡鬥氣息起來了,我是很自愛的,我不願意給我的長官造成任何麻煩,所以我就選擇離開」,但有認為是被趕盡殺絕嗎?韓國瑜說「一路被追殺,一路被追殺」。

韓國瑜證實,確實在卸下北農總經理職務後,到了台北市政府工作,不過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天,而他口中不願給長官造成麻煩,也讓外界聯想,這次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營陳炳甫原本有意請韓國瑜站台,最後取消,可能就是要避免與同樣推出人選的柯文哲正面對決。

非典型的政治首長,柯文哲、韓國瑜都不諱言兩人有私交,只不過如今再爆,韓國瑜曾入台北市政府要協助柯文哲,究竟他們的關係多密切,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鋪平高雄馬路?工程都是許立明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