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要蓋賽馬場 韓國瑜:詳細計畫書四月出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施政報告中,明確表示將要成立「青年局」,將會有實境選秀節目,由韓國瑜當主持人,遴選出投資對象,讓韓國瑜現在又有一個新稱號「川普韓」。而今天議員李柏毅和何權峰聯合質詢下,韓國瑜也表示要設賽馬場決心不變,詳細計畫書將在4月出爐。

更多新聞: 高雄引進賽馬場沒望?議員辦賽馬公聽會點出問題

高雄要設賽馬場,眾所關注,但遲遲沒有具體計畫,在民進黨籍議員何權峰和李柏毅連番追問下,韓國瑜終於給了時間表!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4月份進行大會的時候,我們能夠把相關賽馬構思,甚至行程法律文件,行程送議會送審項目,整個相關配套做出來,請議會送審。」

計畫書將在4月出爐,但這地點到底要設在哪?還有相關法規還沒解套,仍然是問題。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我們國家現行法令並不允許博弈、賭博,第二個也會有觸犯到《動保法》部分,光是這2條法令,我們就覺得窒礙難行。」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後續賽馬的行銷,賽馬是不是真的可以把人帶進來,或是交通的配套,整個後續或是賽馬的養殖,這個環境是不是適合,我覺得要做通盤檢討。」

另外,韓國瑜也將化身成「川普韓」,主持真人實境秀,遴選出投資對象。

高雄市議員黃捷:「做為一個高雄青年的期望,是由年輕人來篩選年輕人,而不是讓已經年歲過半百的長輩,來決定。」

韓國瑜議會接受質詢,頻頻拋出亮點,讓登記質詢議員多達33人,每人15分鐘,韓國瑜得要有超人體力才能應付這車輪戰。

(民視新聞/陳禕瀅、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馬會駁派人來台 韓國瑜:前董事自掏腰包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