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寫春聯 林右昌大筆揮毫「富泰康寧」

基隆市大家長林右昌選後首度開直播,在鏡頭前揮毫寫春聯,透過直播接地氣,告訴市民朋友,從明天開始會出沒在大大小小的菜市場發紅包,要讓大家沾沾喜氣,感受過年氣氛。

更多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偕妻 端出年菜「山藥養生海鮮鍋」

拿起毛筆沾點墨水,基隆市長林右昌大筆揮毫,寫下「富泰康寧」四個大字,要將滿滿的祝福親手送進市民手裡。

搶搭網紅熱潮,林右昌選後首次開直播寫春聯,因為今年是豬年也應景的畫了豬,展現逗趣幽默的一面。

和專業的比一比,林右昌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隨著年節腳步將近,基隆市大家長不缺席,特別準備了15萬份的春聯發送到市民家中,除此之外,23日開始還會到菜市場發送紅包,只要看到林右昌,通通見者有份。

紅包上特別印製網紅打卡景點─正濱漁港的彩色屋,還貼上一塊錢象徵一元復始,林右昌用直播接地氣,要讓市民朋友們感受滿滿年節氣氛。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有隱藏版春聯!「勇猛精進」期許2019戰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