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蓋多久?三重20坪公廁 2年蓋不完惹民怨

新北市三重福德南路旁的兩處公園,將近8千坪,卻連一個公廁都沒有,兩年前相關單位提撥1千2百萬來興建公廁,不料蓋了兩年卻蓋出一個蚊子館,無法開放使用,議員陳啟能接受民眾陳情,前往會勘,痛批區公所執行效率實在太離譜。

更多新聞: 高志鵬關說案判刑定讞 三重立委將補選

民眾來到流動廁所方便,但明明三步之遙就是公廁,外觀還很亮眼,看起來又新又很高級,但這公廁並不是客滿了,相反的,它是一個蚊子館。

苦等兩年,來運動的民眾等不到一個廁所,三重福德南路這兩處公園,佔地8千多坪,兩年前開始蓋廁所,卻遲遲無法使用,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前來會勘,痛批區公所離譜。

總經費將近1200萬,前年2月開工,硬體設備都建好了,但配合廠商卻出包,無法收尾,20坪公廁,只能用看的,區公所承諾,農曆年前接電接水,提供民眾方便。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立委補選上演藍綠白大戰?余天、陳景峻可能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