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稱「低收入戶」 鄭惠中遭踢爆住7千萬豪宅

資深藝人鄭惠中昨天(22日)在老藝人餐會,突襲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來各界撻伐。她今天到文化部要找鄭麗君道歉卻撲空,她坦承打人行為錯誤,但仍堅持不為抗議「去蔣化」道歉。陪同的議員應曉薇原本聲稱,鄭惠中是身障,還是低收入戶打悲情牌,卻被平面媒體起底,她住在北市捷運站附近,房子估價還近7000萬。

更多新聞: 一家10口200元度一餐!32公斤女孩:盼家人過好生活

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隔天一早到文化部說要親自道歉,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還緩頰「她就是來道歉的,妳這樣欺負一個身障人士對嗎?妳這樣欺負一個低收入戶對嗎?」

下車後不斷遭遇嗆聲,惹得一旁陪著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動怒回嗆,倒是鄭惠中姿態明顯放軟,承認打人不對,但仍堅持不為抗議「去蔣化」道歉,再度強調「我這個致歉並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是對的,我希望各位媒體朋友,還可以幫我跟部長講,請她不要拆中正紀念堂,這是不對的事,她當然是有這樣在推動,我當然反對啊!」

吃了閉門羹,鄭惠中說會找機會再來,不過她的身家也被起底,應曉薇對外宣稱她領有身障卡,更靠領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卻遭平面媒體拍下,她的住家鄰近捷運站,估計房價更近7000萬。

面對質疑,鄭惠中下午出庭笑而不答,看看昨天突襲動手的強悍模樣,對比今天轉打悲情牌因應,落差實在太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爆住千萬豪宅 鄭惠中哭訴:與朋友分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