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住千萬豪宅 鄭惠中哭訴:與朋友分租的

打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的藝人鄭惠中,被踢爆住7000萬豪宅、卻領每月6000低收補助!對此鄭惠中今天開記者會哭訴,說根本沒有7000萬豪宅,那棟房子現值2000多萬,而且是跟朋友分租。鄭惠中說,目前每個月領低收加殘障補助,總共1萬2000元,日子過得很辛苦,這回事件後恐怕還得面臨補助被取消。

更多新聞: 藝人張瑞竹臉書辱罵總統 網友砲轟:女黃安

語帶哽咽,哭訴自己過得辛苦,資深藝人鄭惠中之前因為不滿中正紀念堂轉型,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記耳光,這回卻改打悲情牌。

鄭惠中在鏡頭前聲淚俱下,表示「我私下做很多公益的事情,我從來不敢見大眾的,我就是躲著,我今天是拿柺杖,但是謝謝這兩天,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能夠面對,我就是拿柺杖的,為什麼常常要躲呢,我就是這麼辛苦,我以前就是在掩飾」。

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原來是她被踢爆,住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7000萬豪宅,卻每個月領6000元低收補助。對此鄭惠中表示「對於這個7000萬的豪宅,真是笑話一宗,它是一個30幾年的30坪的房子,它價值多少我不知道,也許3000萬也許2000萬,我是分租裡面一個房子」。

鄭惠中律師拿出實價登錄表,破除豪宅傳聞,陪同開記者會的新黨,則是印出一張張民進黨立委踹門、打架的畫面,質疑執政黨對於暴力行為的定義有雙重標準,聲援鄭惠中,也砲轟蔡政府去蔣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更說「是不是過去的總統蔣中正先生,他領導居民同胞來到台澎金馬,把台灣捍衛住」。

對此,台聯黨主席劉一德不以為然,說「親共人士居然出來要保護蔣介石,這個是天大的笑話,這是一個意識形態錯亂,我只能這樣講」。

鄭惠中這記耳光的後座力,餘波蕩漾,不只落得自己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檢驗,也再度挑起統獨兩派敏感神經。

(民視新聞/劉品薇、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鄭惠中道歉攏係假!發文嗆鄭麗君「牠」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