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瑞竹臉書辱罵總統 網友砲轟:女黃安

蔡總統說一旦台灣承受中國第一波攻擊之後,期盼世界站出來,竟然被藝人張瑞竹痛罵,長相抱歉的女人,一天到晚呼救,幻想對面的帥哥要來侵犯她,如此汙辱的言論,被網友砲轟根本是女黃安。

更多新聞: 黃安回台嘆小島人心已變 稱自己內心只有祖國

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CNN專訪,被問到兩岸開戰假設性議題,回應「自己會承受第一波攻擊,其他國家可以站出來對中國強烈表示壓力。」堅決捍衛台灣主權的想法,卻被已淡出演藝圈的女藝人張瑞竹用激烈言詞攻擊。

張瑞竹在臉書轉貼新聞,然後罵「有女的長相、身材抱歉,每天都在嚷著對面鄰居的帥哥要侵犯她」,「喊給左右鄰居,對門帥哥要來侵犯,救命啊,結果人家什麼都沒做,三八。」

講出難聽字眼的張瑞竹,今年50歲,代表作品是電影《魯冰花》,近年轉型珠寶服裝設計師,2015年跟中國珠寶商結婚後,定居上海。她的誇張言論被網友洗版,轟她女黃安,狂酸「嫁給共匪後整個土味都出來了」、「沒膽批評習近平,只好來罵民主的國家台灣,丟臉」,並質疑「你也是女性,為何還要這樣侮辱女性的總統,應該出來道歉」。

立委(民)蔡易餘說:「首先我不知道她是藝人嗎,有這些言論,所以我們永遠不缺敵人啦,面對中國的不斷地一個恐嚇,不去指責恐嚇的人,最後反過來指責說,要替我們守護台灣保家衛國的人,這個真的是莫名其妙。」

立委(國)童惠珍表示:「比喻方式不是很恰當,但是針對蔡總統跟行政院長,現在這樣子一直在強調,兩岸之間的這個緊張氣氛,我覺得也不必然。」

綠營痛批張瑞竹失言,藍營也認為她言詞太過。張瑞竹最後緊急刪文,改以和緩口氣說不希望戰爭,就不要去做挑釁中國的事。淡出演藝圈多年,張瑞竹重登媒體版面,卻是因為自己不當言論,招來罵名。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鍾能銘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人身攻擊大器回應 蔡英文:台灣總統被評論是日常不用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