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中道歉攏係假!發文嗆鄭麗君「牠」沒文化

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在餐會中,出手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外界撻伐,事後雖然召開記者會道歉,但自2月2日起,鄭惠中卻連續兩天在中國新媒體平台「今日頭條」發文,說「打了鄭麗君讓我完成了一樁心願」,更用「牠」來形容鄭麗君,不見悔意。

更多新聞: 藝人張瑞竹臉書辱罵總統 網友砲轟:女黃安

鄭惠中在掌摑鄭麗君後,主動召開道歉記者會,更特地赴文化部致歉。未料事件過沒多久,鄭惠中卻在「今日頭條」註冊帳號,連續兩天發文辱罵鄭麗君,說「讓一個沒文化的人當文化部長,簡直是莫名其妙」。

此篇PO文後續更寫道,「牠推翻中華文化、要把建國中學校門框上的禮、義、廉、恥拆除下來、計劃廢除中正紀念堂、撤除儀隊、對年輕人注入不正確的歷史觀、 鼓勵斬首蔣公銅像、潑漆(對動手者不處分就是鼓勵)、 焚燒青天白日旗,也視而不見,牠可以當文化部長?不令人生氣嗎?還推廣同性戀,可以原諒牠嗎?」

而隔日鄭惠中再度發文,提到「那天(掌摑台獨)的事件,讓我又見到台灣演藝圈可悲的另一面,明明平常對台獨的執政者諸多的不服氣,背後罵聲一片,見了面卻乖得像龜孫子,馬屁不斷,還不是因為必需向牠申請補助款,亂沒骨氣的」,喊話2020要用選票,把可惡的台獨趕下台。

對於用「牠」這個字形容鄭麗君,鄭惠中更大言不慚,表示「我習慣用(牠)字形容牠們,因為我當牠們是畜牲,是日本餘孽,破壞兩岸和平,我感謝同胞給我這麼多的支持鼓勵,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惹來的官司」。

對於鄭惠中的討拍發文,中國網友一片叫好,更親暱呼喚「惠中阿姨」,還說「14億同胞熱烈歡迎你」。而鄭惠中在中國自媒體氣勢凌人的態度,也和先前在台灣大打悲情牌,哭訴自己過得辛苦的樣子判若兩人。

(民視新聞網/詹雅涵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蘭陽戲劇團預算遭刪 鄭麗君承諾450萬補助